車自由曲線會上癮喔!

車自由曲線會上癮喔!

20201005-1.JPG

#FreeMotion #自由曲線上手攻略 #灰紫色是舊版 #彩色有拼接的是2020年版 

這是我們Jessica同學的自由曲線作品,而且是兩個完全不同圖案的練習課程喔! 

照理說若為了練習自由曲線,只需要選擇這兩個課程中的任一件來學習即可,但Jessica卻繼續把兩件都做過一遍...Why? 

她說車自由曲線的當下只需專注完成一件事情,就是把線條車好車美,大腦很容易就呈現放空的狀態,感覺非常輕鬆,透過課程不用太花精神的練習,讓車縫的過程就好像背誦佛經的感覺,所以她很喜歡! 

對吧~~我們之前不是常在說拼布不只是在做拼布,是在做拼布禪,就是這個意思! 


而我們原本在今年推出2020年更新版的自由曲線課程後,就打算把舊版的自由曲線先放放,現在直接就把兩個自由曲線課程都公開來招生!多一個課程讓大家多一個選擇,畢竟這兩個課程完全不同,但終極目標都是為了讓大家快速上手,快速領略自由曲線的樂趣! 

那這兩個自由曲線課程有何不同? 

1、圖型完全不同。 

2、2020更新版有拼布拼接的表現。 

不是團體課,只要預約就可來上課,三個月的上課期限,您可以天天來讓老師陪你度過練習的每分每秒!可以踏踏實實地在老師的陪伴下,無挫折學習自由曲線! 

🔴【特別講習】自由曲線上手攻略(舊版) https://www.quiltwork.com.tw/products/freemotion 

🔴【特別講習】自由曲線上手攻略-2020年更新版 https://www.quiltwork.com.tw/products/freemotion2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