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島針為啥叫廣島針?

廣島針為啥叫廣島針?

廣島針為啥叫廣島針?哈哈~~當然是在廣島生產的品牌啊~已經有300年了喔!如果說法國有Sajou這個縫紉刺繡老牌子,那代表日本的縫紉刺繡的歷史品牌就是廣島針,但他的品牌叫Tulip(鬱金香)喔~

Tulip就是廣島針,廣島針就是Tulip,別忘記喔!

我喜歡廣島針的原因是他們的製造工藝常讓人嘖嘖稱奇,一支細長的針,從頭到尾的粗度都一樣之下,還能有大孔的穿線孔,針同時還要保持水準以上的硬度才不易彎曲,這是最讓人讚賞之處喔!

再則,廣島針都包裝在一管管的透明管子中,再以軟木塞塞住,裡面還放有一片防鏽片,放眼望去有哪個品牌如是珍視自家的針?也為消費者著想?也只有Tulip廣島針了。

美感與品質兼具的好品牌-Tulip廣島針,就算價格高了一些,耐用度高,我還是願意掏腰包擁有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🔴【訂購】方式:


特價外,還可賺1%回饋金喔!只到2020/2/29喔!

2、臉書私訊 m.me/quiltwork 或官網右下小藍標

3、上班時間來電:02-26548287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🔴 本站免運門檻很低,請多利用喔!
一般會員及學員在折扣後未滿$1000,特別會員折扣後未滿$1500,皆需另加收運費$15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