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曲線總是讓你很害怕嗎?

自由曲線總是讓你很害怕嗎?

降下縫紉機的送布齒,換上自由曲線壓腳,別人都可以四面八方自由移動壓線,怎自己就是控制不了? 老覺得縫紉機不太聽你的話? 推動作品總覺得雙手雙肩很吃力?

這不是你的手有問題,你只是沒有準備好該有的工具,讓你的自由曲線的《起點》變得有點痛苦艱難,【自由】不來而已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● 想自由自在車好【自由曲線】嗎?

那第一步,請先準備2樣壓線寶!

一樣是【機縫專用手套】⤵️ https://www.quiltwork.com.tw/products/glove

另一樣就是【滑溜墊】⤵️ https://www.quiltwork.com.tw/products/slip

🔴 自由曲線準備及示範影片,請看 👉  https://youtu.be/z5medesDrUU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滑溜墊及手套對車自由曲線(Free Motion)的幫助很大,有些朋友不需要用,那非常好,但更多人在練自由曲線的過程一直很卡,以致放棄的人更常見,請傾聽你自己的需求,讓適宜的工具幫助你接近自由曲線吧!

最後,除了工具之外,你缺少的只是決心及老師領進門而已!練好自由曲線,作品絕對會大不同!

🔴【自由曲線上手攻略-2020年更新版】,課程詳情 ⤵️  https://www.quiltwork.com.tw/products/freemotion-gp2020